close




話說上回有說及我在美國的雷朋訂了2副Rare Print回來
結果等了一個月 仍沒有收到
(我是經過某公司待訂的 有空再詳述一下 可以訂日本跟美國的東西)

結果回覆是
訂單被取消了

噢 真的很失望 而原因卻有點莫名奇妙
客服說 雷朋那邊說貨品不能寄美國
但為什麼在美國的網站不能寄美國?

我也不清楚了
還是有機會再試用這公司的代買/代寄服務吧

所以我這個星期特地去了一趟眼鏡店
買了一副全黑的new wayfarer
(後補照片)

可惜店裡的rare print只有2副
很花悄 都不太適合我 嗚

唯有看下一季會不會有喜歡的吧!





mi

arrow
arrow

    購物狂。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